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
餐廳里,我們時常會進行的對話自然是點單買單的了。下面是學習啦小編給大家整理的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供大家參閱!
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商定餐館
你想到哪里吃晚餐?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 for dinner?
你想好去哪家餐館了嗎?Do you have any particular restaurant in mind?
你能介紹幾家附近的好餐館嗎?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我建議你帶他們?nèi)ヒ患蚁駱拥姆▏蛷d。
I suggest you take them to a decent French restaurant。
這家餐館供應地道的川菜。This restaurant serves real Sichuan cuisine。
這家餐廳是城里最好的餐廳。
It’s considered the best restaurant in town。
這家法國餐廳以甜點聞名。
This French restaurant is famous for its desserts。
那邊餐廳里可供選擇的葡萄酒較多。
The restaurant over there has a better wine selection。
這家餐館的菜價比那家貴得多。
This restaurant is more expensive than that one。
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預訂餐位
我們可以在你們餐館提前預訂餐位嗎?
Can we make a reservation at your restaurant in advance?
我想預訂餐位。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預訂一張供六人用餐的桌子。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six
我想訂一個明天晚上的包間。
I’d like to book a private room for tomorrow evening。
我想訂張靠窗戶的桌子。I want to book a table by the window。
請以沃森的名義訂下。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Watson。
我在你們餐廳預訂了餐位。I’ve made a reservation at your restaurant。
我打算六點到。I’d like to come at 6.
你們餐館在什么地方?Where is your restaurant?
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準備點菜
請把菜單拿給我看看。Show me the menu, please。
我的朋友一會兒就到。My friend will be along shortly。
我真的需要再考慮幾分鐘。I really need a few more minutes to decide。
我希望服務員快點來讓我們點菜。
I wish the waiter would hurry up and take our order。
你喜歡吃哪種飯菜?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
我特別喜歡吃辣的飯菜?I’m partial to hot food。
你想吃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你更喜歡吃肉,還是海鮮?Do you prefer meat or seafood?
我不挑食。I’m not particular about food。
除了豬肉以外我什么都吃。I eat anything except pork。
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點菜
我可以看看酒單嗎?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對大蒜過敏。I’m allergic to garlic。
這道菜不要放大蔥。I’d like that without spring onion。
你推薦什么?What would you recommend?
今天的特色菜是什么?What’s today’s special?
我也要同樣的。The same for me, please。
我比較喜歡清淡一點兒的。I prefer something a little lighter。
你們有雞湯嗎?Do you have chicken soup?
我不想要甜點。I don’t want dessert。
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等待上菜
洗手間在哪兒?Where is the rest room?
請給我一些餐巾紙。Please give me some napkins。
我們的菜怎么還沒來啊?Where are our dishes?
我們都要餓死了,能快點兒嗎?We are starving. Would you please hurry up?
你們忘了我點的菜了吧?Have you forgotten my order?
打擾一下,我半小時前點了金槍魚沙拉,請問好了嗎?
Excuse me, I ordered a tuna salad half an hour ago. Is it ready?
我已經(jīng)等得不耐煩了。I’m impatient with being kept waiting。
十分鐘之后能做好嗎?Will it be ready in ten minutes?
我還要等多久?How much longer will I have to wait?
我的菜還沒上。怎么這么長時間啊?
My order still hasn’t come. Why does it take so long?
看過餐廳點菜常見英語對話句型的人還看了: